[Rookie Sketch]繪者介紹專欄-萌布朗


 感謝同好-萌布朗投稿參加2014/01/01的Rookie Sketch繪者聯合宣傳企劃!

本企劃將於週三晚上定期刊載,歡迎繪者們自由投稿,投稿辦法請見此說明
RS宣傳圖大標



Rookie Sketch繪者介紹專欄-
[創作者簡介]




筆名:萌布朗


影響自己最深的漫畫家或繪者:

戰部露,國中時玩RO在雜誌上看到她美美的圖


引發我對動漫的興趣,也開始臨摹,所以以前畫的眼睛都大大的(笑


再來就是碧風羽,我是看著她的教學書慢慢學習,不再是憑感覺畫畫





[投稿作品]



繪者:萌布朗


作品名:晚安,夜貓子/原創


作品說明:靈感總是在深夜來臨,如果強忍著去睡,有時反而會翻來覆去睡不著,腦中不停的想呀想的,然後最後總是爬起來畫畫,所以如果成為夜貓子我也是不得已滴( ̄∀ ̄)!!!!!



繪者:萌布朗


作品名:中階女祭司/原創


作品說明:設定是仁慈善良,應該有吧?



繪者:萌布朗


作品名:Alice in wonderland/二創


作品說明:靈感半來自於一款跑跑app遊戲" Rushing Alice "


 



 


 感謝同好-萌布朗投稿參加2014/01/01的Rookie Sketch繪者聯合宣傳企劃!

本企劃將於週三晚上定期刊載,歡迎繪者們自由投稿,投稿辦法請見此說明
RS宣傳圖大標



Rookie Sketch繪者介紹專欄-
[創作者簡介]




筆名:萌布朗


影響自己最深的漫畫家或繪者:

戰部露,國中時玩RO在雜誌上看到她美美的圖


引發我對動漫的興趣,也開始臨摹,所以以前畫的眼睛都大大的(笑


再來就是碧風羽,我是看著她的教學書慢慢學習,不再是憑感覺畫畫





[投稿作品]



繪者:萌布朗


作品名:晚安,夜貓子/原創


作品說明:靈感總是在深夜來臨,如果強忍著去睡,有時反而會翻來覆去睡不著,腦中不停的想呀想的,然後最後總是爬起來畫畫,所以如果成為夜貓子我也是不得已滴( ̄∀ ̄)!!!!!



繪者:萌布朗


作品名:中階女祭司/原創


作品說明:設定是仁慈善良,應該有吧?



繪者:萌布朗


作品名:Alice in wonderland/二創


作品說明:靈感半來自於一款跑跑app遊戲" Rushing Alice "


 
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