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幕後]GJ暢秋同人誌販售會籌備中


悄悄的海風blog改版,新改版也代表新的開始XD

GJ-暢秋同人誌販售會
日期:2008/9/27.28
地點:台中.信義國小信義館


先謝謝紫闇的改版與IC畫的可愛小狗正太君


其實一切來的都有些突然,
去年七月辦完海風對我本人而言算是了卻了一樁心事,
我的夢想很小,也不在意是否合乎成本問題(嗚...這就是窮學生單純的思路?)
看到大家在活動會場上開心,我也就開心,
至於未來是否還有再辦倒沒想那麼多,也許汽油人燃燒就是那麼一瞬間吧~

直到羽毛找我合夥,想法才有了轉折,
我們的構想是在台中辦永續性質的同人場次,這次的暢秋則是一個嘗試,
嘗試的東西也許對於參加者是不容易看見有差異的,
但對我們這些從「春宴」退役下來的學生卻是思考方式的轉變
(最後一年的學生了...如果論文順利的話OTZ)

但無論如何,既然決定下來那麼就是做了
期待暢秋、期待活動,更期待大家的回應...請多多指教的說!

brand.色魔 筆

PS. 海風官網已經沒有在運作了~這個blog之前的舊文大家看看當懷念吧

 


悄悄的海風blog改版,新改版也代表新的開始XD

GJ-暢秋同人誌販售會
日期:2008/9/27.28
地點:台中.信義國小信義館


先謝謝紫闇的改版與IC畫的可愛小狗正太君


其實一切來的都有些突然,
去年七月辦完海風對我本人而言算是了卻了一樁心事,
我的夢想很小,也不在意是否合乎成本問題(嗚...這就是窮學生單純的思路?)
看到大家在活動會場上開心,我也就開心,
至於未來是否還有再辦倒沒想那麼多,也許汽油人燃燒就是那麼一瞬間吧~

直到羽毛找我合夥,想法才有了轉折,
我們的構想是在台中辦永續性質的同人場次,這次的暢秋則是一個嘗試,
嘗試的東西也許對於參加者是不容易看見有差異的,
但對我們這些從「春宴」退役下來的學生卻是思考方式的轉變
(最後一年的學生了...如果論文順利的話OTZ)

但無論如何,既然決定下來那麼就是做了
期待暢秋、期待活動,更期待大家的回應...請多多指教的說!

brand.色魔 筆

PS. 海風官網已經沒有在運作了~這個blog之前的舊文大家看看當懷念吧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