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回顧】2010.12.18 GJ-HEROES 活動記錄!

感謝大家來參加GJ-HEROES 超級英雄系列&特攝ONLY場!
活動圓滿結束~社團的包裹也在12/20全數寄回了!!有上台和TAC假面騎士們合照的同好們也可到【合照相簿】領照喔~

活動入口,忠信堂就在國光路那邊校門口一轉進來就看到囉~


活動場刊,內頁有同好投稿的插圖喔!


場內,早上8點多,工作人員正在場佈中。
寄賣區也正在準備中,不到9點已經有社團在門外面等候,好感動~


場內這次還商借了超級英雄與特攝系列的英雄與怪物們模型喔


早上10點,開始入場囉! 場刊還有夾著GJ-HEROES的紋身貼紙,如果有領到的同好可以嘗試玩玩看
另外場刊內有一頁可以讓同好玩集章遊戲,只要在場內蓋滿三個章就可以到服務台領禮物喔。
(是說戴面具負責蓋章的工作人員數度待在同一處,被其他人員揪正"你們不可以在一起啦!快跑!" )
( 因為集中在同一處就失去尋找的樂趣了,所以兩位工作人員只好被迫分開)



場內情況,看到很多社團為了這次出了新刊呢。



下午有TAC的舞台演出,如果早一點在場內的同好或許有看到TAC的演員們有在場內排練。

場外有貼活動節目表,右邊的海報雖然貼上去,但實際上還是有工作人員在門口售票啦,不過有一扇門暫時關閉是真的喔。



下午1點30分,由GJ的版郎-夏洛特開場後,舞台節目就開始囉!
TAC的表演相當的精采,正義騎士們聯手打倒修卡組織! 



舞台節目表演後有開放同好可上台和騎士一起合照
排隊等待要上台合照的人們,當中還有小朋友喔


有上台合照的同好們也可到【合照相簿】領照喔


最後假面騎士擺出了帥氣的姿勢讓大家拍攝
辛苦TAC的大家了!



接著舞台上面是cosplay走秀的部份
感謝這麼多COSER願意上台走秀,甚至演出精彩的短劇,精彩的照片也有收錄在【活動相簿】內囉
(若有不願意放上照片的coser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盡速為您撤下)


COS走秀結束後,許多同好也到場外拍照,這天天氣很棒呢

下午4點半,活動結束囉,工作人員開始收拾場內,5點左右就撤場乾淨了


可能工作人員太開心了,這次忘了例行性的大合照
(偷偷的說,工作人員有好幾位也超愛超級英雄&特攝的)

參與的同好也很配合又熱情,看到精心打扮的COSER們也很令人雀躍喔
謝謝大家這次的參加,此活動部落格將會保留,若對GJ有任何的意見與建議,也歡迎寫信至 gj@gjs.tw喔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