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幕後】GJ台南場活動紀錄


 GJ台南場圓滿的落幕了,感謝有來參加的同好們,此次台南之行對GJ工作人員們也是個很新鮮的體驗,從場佈開始到結束就是不停的吃(喂
 


 (身穿GJ啦啦隊服的工作人員)
 
以下是這次的台南場幕後與紀錄

 


 GJ台南場圓滿的落幕了,感謝有來參加的同好們,此次台南之行對GJ工作人員們也是個很新鮮的體驗,從場佈開始到結束就是不停的吃(喂
 


 (身穿GJ啦啦隊服的工作人員)
 
以下是這次的台南場幕後與紀錄

 2011/12/02(五) 場佈
早上10點多和幾位工作人員搭火車從台中下台南,這天氣溫下降,原本希望到台南後也許會溫暖一點,但經過兩個多小時後我們到了台南火車站....依舊好冷(抖)
 
在火車站租了摩托車騎到公會堂,因為比預定的時間早到,所以先去公會堂隔壁買了一點小籠包來當午餐
(湯汁很多內餡也不少ˇ)
 
有一位工作人員已經先在會場等我們了,他早上五點搭車先下台南,七點就到達台南並拿出美食地圖開始四處吃與購買名產,因此看到他時手上拿著一大堆土產XD (蝦捲、椪餅、杏仁捲、花生捲...)
 
 
下午一點,請公會堂的小姐幫忙開了門之後,開始先將場內原本的椅子收起來,同時貨運也到了。
因為有些器材必須從台中運下來,選擇了用寄送的方式寄下來。
 
沒多久後桌子與椅子等也運送到了,工作人員也開始對位置排桌子。
(場佈這時候只有四位工作人員)
 
下午3點多,大致上桌子和椅子都排完了
 
貼完桌牌沒多久黑貓也把社團包裹送到了,有兩位台南的同學特地來協助,真的很感謝這次來協助幫忙的同學們。


 
因為天氣寒冷,與公會堂館員接洽後決定租借地下室,將原本在走廊上的cos更衣區與寄物區改到地下一樓,以免隔日大家在外面吹風...(但沒想到活動兩日天氣非常好)

(地下室一景)

下午五點,幾乎將能夠先場佈的部份做完了,然而因為有些器材是由台中直接開車載下來的,可是這天高速公路塞車,無法在下午時到達會場,工作人員們只好先去吃晚餐再回來場佈。
 
 
晚餐是到了這次的協辦單位-末廣町女僕主題餐廳吃飯
餐點上來時注意到上面有很可愛的文字


我們會加油的
在餐廳看了動畫小聊了一些作品,接著再回會場去工作囉。
 
 
晚上八點半,回到會場沒多久後台中的器材終於送到了啦!
趕快將剩下的部份做完,但因時間不夠,因此晚間10點結束時還是有些東西沒有確認..|||
 
忙了一整天,工作人員也幾乎到齊了,便去再地人推薦的一家海產店吃晚餐(有部份人員還沒吃)
(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都快吃光了,所以變空盤照)

結束回到旅社後大家趕快洗澡睡覺,隔日就是正式上場了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/12/3(六)
早上六點有部分人員已經起床,為了是要吃台南的名產虱目魚粥XD


 
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,所以分成虱目魚粥團牛肉湯團各別去吃,吃完後再交換心得。
虱目魚粥和魚頭真的好好吃,非常新鮮
牛肉湯是清燉的所以據說沒有很油膩(筆者我沒吃到)
 
但吃完要做正事了,趕快搭車到會場
七點半工作人員集合完畢,開始做開場前的準備。



這天天氣意外的好,9點多後出現了太陽,買票和排隊的人也陸陸續續到來。
 


 

寄物區和更衣區換位置囉,所以有臨時做了指示牌

 

佈置好的更衣區,因為是開場前所以趕快來拍一張空景


小袋子裡的是化妝棉、別針、橡皮筋、髮夾、棉花棒等等......簡稱COS急救包XD


 

約9點半左右的排隊情形




入場囉~

 

放在門口的塗鴉區,有很多很棒的圖呢,左上方是GJ版郎夏洛特呢



下午場外的情形,因為拍照時難免會有聚集情形,
工作人員都有廣播勸導別佔到通路,謝謝大家的配合喔

 

因GJ台南場的海報有多印,因此下午三點臨時決定要免費發送GJ海報
(畫面中為準備領取的同好們)

 

發送中

 

黑白彩稿比賽,其實也有開放網路投稿喔,下次希望大家能踴躍投稿

 

下午5點多活動結束,整理中
 
 
這天活動很順利的結束了,謝謝同好們的配合
不過在結束後清理場地時發現外面草地上有個地燈被踢破了ˊ_ˋ
請大家在取景或進行拍攝、移動時務必留意腳邊喔
 
 
晚上工作人員們跑去逛花園夜市囉














 
但是因為累了只吃了一點東西再買些宵夜就回旅社休息了
 (看起來好像很多但其實沒有吃很多....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/12/04(日)
這天早上同樣有人早起去吃了牛肉湯(前一天沒吃到的)
(真的很佩服兩天都早起吃東西的工作人員們)
 
不過吃歸吃,還是要認真上工囉
 

 
 
因這天下午有韋宗成老師的簽書會,早上請一位工作人員協助去載老師至會場。
剛好這位工作人員是老師的大粉絲,連車子都是冥戰錄的默娘


因此就請這位工作人員騎著默娘痛車去接老師了XD
(當然工作人員超開心的,從前一天晚上就很緊張,一早去整頓車子還買了新的安全帽呢)
 
 
下午2點半韋宗成老師的簽書開始囉~!

老師簡單的介紹與開頭
 
 
連九藏喵窩的喵都拿書來給老師簽名XD
 


後來因為時間還有剩,老師甚至開放同好可以簽繪和發問喔
 



簽繪超棒的~~
 
這日活動也順利結束囉,撤場收拾完畢後
晚上到隔壁賣小籠包的店家吃了好吃的合菜,大家就各自搭車回家了
 
 
 
 
謝謝這次來參加的同好們,初次到台南辦場也許有些嘗試與不熟悉的地方,若有任何建議或感想歡迎到GJ討論區留言給我們喔
 

 
期待能夠再到台南辦場喔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