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Rookie Sketch]繪者介紹專欄-瑞魚(Rueyu Huang)


感謝同好-瑞魚(Rueyu Huang)投稿參加2014/01/15的Rookie Sketch繪者聯合宣傳企劃!

本企劃將於週三晚上定期刊載,歡迎繪者們自由投稿,投稿辦法請見此說明
RS宣傳圖大標



Rookie Sketch繪者介紹專欄-
[創作者簡介]



筆名:瑞魚(Rueyu Huang)
所屬社團:藝魚常人


影響自己最深的漫畫家或繪者:Blaze Wu


同人或商業作品經歷:


2012.4《Reason After the Desserts.》BBC SHERLOCK FAN BOOK


2013.8《Somebody I Used To Know.》





[投稿作品]



繪者:瑞魚(Rueyu Huang)


作品名:睡夢中的天馬行空/原創


作品說明:仰躺在那星空和城市之間的橋,在空中游泳的水晶魚伴著我。

再怎樣稀奇古怪的夢,在這裡不會被視為異端。




繪者:瑞魚(Rueyu Huang)


作品名:海中遇愛/原創


作品說明:意外的在大海中找回了遺失的愛,既感動又驚奇,湛藍的海就是如此的奇妙。



繪者:瑞魚(Rueyu Huang)


作品名:收養鬼魂的夫妻/原創


作品說明:沒人敢去靠近,沒人敢去招惹的艾米亞鬼宅。裡面除了艾米亞夫婦之外,還住著一群無家可歸的鬼魂們,偶爾會在特殊的夜裡施展神秘的魔法,等你來加入他們。



留言